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8年州级河湖管理范围划定项目技术审查工作顺利完成
2019-10-09 07:16:54
来源:
州水利局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水利局邀请四川省第二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四川省甘孜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三家单位有关专家在成都市对我州2018年度州级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服务项目工作成果进行了技术审查。该项目2019年初开展划定工作,在完成外业测绘与洪水分析基础上,进一步完成了调绘与管理范围线划定工作,目前,已完成工作量的80%,达到项目技术审查条件。专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四川省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操作指南》、《四川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项目工作成果从技术规范与适用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审查,对该项目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通过技术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