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海螺沟投资集团三举措统筹推进甘孜新区建设
2019-10-15 07:47:34
来源:
州国资委
阅读数:
12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使命担当。由海螺沟投资集团成为甘孜新区建设项目业主单位和投融资平台公司,承担新区开发建设政府性项目的投资、融资、合作投资洽谈、资金核算管理等业务,现已开展规划编制和部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助力绿色、生态、创新、智慧、康养、度假的甘孜新区建设。

二是抓实项目建设。紧紧围绕把甘孜新区打造成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国际旅游目的地,国际生态旅游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共梳理储备甘孜新区建设政府性投资项目和经营性项目共计76个,投资概算123.5亿余元。现已完成甘孜新区总体规划编制,启动起步区征地拆迁和新区道路一期、供水厂、旅游基础设施、佛学院、消防训练基地等项目前期工作,年内将开工建设项目3个、投资2.2亿元。

三是优化融资方案。全面开展招商引资的谈判接触等工作,根据甘孜新区建设项目实际,提出整体打捆银行融资、银行贷款+PPP/EPC+F/BOT+招商引资+政府投资模式等7种融资模式,多次专题研究汇报,详细分析每种融资模式的优劣,结合项目性质完善优化方案,拟于近期报请州政府研究审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