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有序推进民营企业“一企一策”帮扶计划工作
2019-11-29 03:53:25
来源: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层层筛选,我州拟对一批优质企业制定“一企一策”帮扶计划。

一是分类推荐。按照农特产品、食品加工、物流运输、电子商务等7个行业领域,由州市场监管局初选推荐225家企业,再由州级相关单位和各县(市)根据年产值、税收、就业人数情况将企业分为初创型、成长型和龙头领军型3大类进行评比,最终筛选出企业50家。

二是资格审核。将50家企业相关资料送州纪委监委、州检察院、州司法局、州生态环境局等部门,严格审核企业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对存在拖欠银行贷款、产品不符合安全标准规定、项目未批先建等情况的9家企业,取消推荐资格并由相关部门再次提出候选企业予以补充。

三是制定措施。根据企业经营情况、项目情况、发展前景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明确帮扶责任单位,制定领导分包帮扶方案和《“一企一策”工作台账》,引导政府性产业投资基金予以优先投资,落实项目、资金、税收、招投标等优惠政策,优先保障关键资源和要素,帮助企业扩大产品销售,协调企业与州外、省外的上下游企业开展供需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