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32个项目总投资16亿元
2019-11-29 03:52:50
来源: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州在稻城县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子午工程二期圆环阵太阳风射电成像望远镜项目开工仪式,与此同步集中开工的项目总计32个,总投资16.11亿元。据悉,子午工程二期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优先启动的10个项目之一,包含升级和改造31个台站、新研发和购置近300台探测设备,该项目的建设将形成覆盖全国的“两横两纵”地基监测网,大幅提高我国对空间环境的认知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保障服务能力,使我国步入世界空间天气领域的先进国家之列。此次开工建设的圆环阵太阳风射电成像望远镜项目是子午工程二期项目中重点建设的台站之一,将在方圆1公里的圆环上建设401个直径4.5米的射电成像望远镜,建成后将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太阳射电探测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