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全州电力扶贫项目全面完成
2019-11-07 07:11:36
来源:
州发展改革委
阅读数:
4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按照全州脱贫攻坚电力扶贫项目实施方案,州发改委通过狠抓安排部署、抓项目推进、抓协调服务三项工作,加快推进全州电力扶贫项目建设进度。截至10月底,全州电力扶贫项目全面完成,切实保障2019年度脱贫村用电达标,并通过水电企业助力脱贫攻坚,促使贫困农牧民增收,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其中:累计投资5105万元,完成49个贫困村电网改造提升项目,完成建设任务的100%;涉及县(市)水电站共用工10411人(次),其中公益性岗位2023人,已完成总目标的101.15%;临时用工8345人次,完成总目标的104.31%;招录毕业生43人,完成总目标的10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