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进入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
2019-11-08 06:48:05
来源:
州医保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要求,我州于8月28日公布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2020年度个人缴费标准。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州医保局、州税务局在9月10日联合发布了《关于缴纳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通告》,并于9月20日召开了全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推进视频会。

我州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从2019年11月1日开始,到2020年3月31日截止,2020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之年,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是解决广大城乡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重要手段,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