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农发行甘孜分行用实绩全力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
2019-12-13 07:27:17
来源:
农发行甘孜分行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以来,农发行甘孜州分行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努力寻求农业政策性银行业务与地方需求契合点,致力于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力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

在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上,该行以旅游、交通、长江大保护、牦牛及其制品等为重点。同时,强化与上级行的沟通对接,得到上级行在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上的大力支持。

在旅游特色产业方面,该行重点支持了理塘县勒通古镇创AAAA级景区旅游扶贫项目、巴塘县措普沟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理塘县热日卡温泉营地及依拉卡观景台建设项目等项目,审批贷款5.63亿元,投放2.13亿元。

在支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该行重点支持了省道434线塔公至康定市区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10.16亿元,已获批5亿元。

在支持长江大保护方面,该行重点支持了甘孜州无量河确如多水电站项目、康定市姑咱镇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22.38亿元,申报金额13.55亿元。

在支持地方特色产业方面,该行支持康定青藏谷地农牧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短期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用于牦牛肉收购加工流动资金需求。

截至2019年11月末,该行贷款余额12.96亿元,较年初增加5.68亿元,增幅达78.02%,贷款余额创历史最高水平,用实绩全力支持了藏区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