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聚力防范校园食品安全
2019-12-02 05:59:07
来源: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明厨亮灶“监管”。全力推进校园“明厨亮灶”工程,公开食品种类、进货来源、供餐单位等信息,建立从食品采购、储存、食物加工、餐具消毒等全环节“亮厨”“亮灶”,“明厨亮灶”工程覆盖率达100%。

二是量化分级“管理”。全覆盖对487家学校食堂从许可管理、环境卫生、布局流程、原料采购与储藏、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等9个方面监督检查,现场打分评定等级,评定优秀(A级)9家,良好(B级)384家,良好(B级)学校食堂达到98.9%。

三是C行动“提标”。扎实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灭C行动”,全州487所学校食堂,482所(5所学校食堂因新建或停止供餐不予评定)学校食堂均达到B级及以上,全覆盖完成“灭C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