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加大投入全力提升我州粮食质检能力
2019-12-06 06:44:45
来源:
州发展改革委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粮食质量安全监测是国家和省、州制定粮食政策、加强粮食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依据,通过我州积极争取,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局、省财政厅分别下达了2019年“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量安全体系建设项目资金1100万元,其中:州级质检站质检体系建设提升项目资金300万元、甘孜县购销企业质检体系建设资金各400万元、稻城县购销企业质检体系建设资金400万元。

目前,项目资金已全部到位,各项目业主正在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将严格按照项目相关程序开展建设工作。这批项目将全面辐射我州东路、北路、南路各片区,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全州粮食质量安全监管能力,更好地为全州粮食质量安全提供更加可靠的技术支撑,及时掌握和发现粮食质量安全隐患,为全州粮食质量安全发挥应用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