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造”成都遇“热”助力精准扶贫
2019-12-02 05:58:31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以“品质川货、智慧生活,助力精准扶贫、加强产销对接”为主题的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国际中心隆重举办。全省21个市州的各企业分为秦巴山片区、乌蒙山片区、高原藏区、大小凉山彝区进行展示。我州34家本土企业携“酒、肉、茶、菌、果、蔬、粮、水、药、油”十大类100余种农特产品集中亮相,并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结合的展示展销模式,推广“甘孜造”产品。

展会期间,我州参展企业还参加了中国(四川)贫困地区农产品品牌推介、品牌川货(农产品)电商区域合作推介会、农商互联暨实地产销对接“三大对接活动”,并依托“一地一品”品质川货互动展示、品牌川货电商现场互动、品牌川货线上推广“三大网销活动”,致力于拓宽农特产品营销渠道,推动企业与各渠道采购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让“甘孜造”品牌叫得更响、产品卖得更远。

据统计,我州企业现场销售52.56万元,合同订单68.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