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审计局强化监督助推投资审计成效
2019-12-09 11:01:59
来源:
州审计局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以来,甘孜州审计局继续深入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和“投资审计规范年”活动,强化监督力度,助推投资审计成效。

一是强化统筹部署。着力全州审计“一盘棋”,组织州、县(市)审计力量70余人次,采取跟踪审计、决算审计、审计调查等方式,加大对重大项目绩效 、灾后重建项目、部门履职尽责以及工程造价控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审计监督。

二是强化整体推进。按照集中部署与上下联动相协同的审计组织模式,完成省级重大项目投资绩效专项审计调查1个、跟踪审计29个、竣工决(结)算审计48个、审计复核项目66个。

三是交出审计成效。通过审计,重点揭示了部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土地政策执行、项目建设基本程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52个,提出规范项目管理、推进参建单位履职尽责等建议64条,核减投资额、为国家节约建设资金1.21亿元,投资审计在规范项目管理、提高投资绩效、揭示风险隐患、查处违纪违规问题等方面作用发挥更加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