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圣洁甘孜”高原臻品获省长点赞
2019-12-09 10:53:46
来源:
州商务合作局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8日,第二届四川扶贫标识产品暨特色优势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展会以“买川货、助脱贫”为主题,展会为期3天,全省21个市(州)400余家“川字号”优质特色产品参展,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出席活动,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参加活动并致辞。

为全面展示甘孜州优质农特产品及资源,进一步扩大“甘孜造”产品在京销售规模和市场占有率,我州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平台,精心组织圣洁甘孜扶贫超市、蓝逸高原食品有限公司、炉霍雪域俄色有限公司等7家州内企业参展,展品涵盖“酒、肉、茶、菌、果、蔬、药、粮、水、油”十大类130余种。开馆当天,尹力省长在李一昕副州长的陪同下参观巡视了甘孜主题展馆,详细听取了甘孜农特产品情况介绍,对我州特色农产品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来到得荣藏橘展品前笑着说道:“这是我见过最丑的橘子,但是味道很特别”。

展会期间,甘孜展馆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及首都市民前来参观、洽谈、采购,得荣藏橘、牦牛奶制品、野生菌类、理塘小番茄等高原臻品备受亲睐。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现场销售10万余元,现场签订农特产品采购合同15万元,圣洁甘孜扶贫超市与川名堂、中国交通银行、京东等企业就甘孜贫困地区农特产品电商销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甘孜造”产品出川进京,走向大市场打下了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