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首所现代技工学校挂牌成立
2019-12-06 06:51:51
来源: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号上午,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对口帮扶甘孜州康巴英才培训学校签约暨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康定分校授牌仪式在康定举行,标志着我州有了首所现代技工学校,结束了州内没有技工学校的历史。按照当日签定的合约,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和甘孜州康巴英才培训学校将重点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合作办学等领域实施全面合作实现多赢战略目标。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高级副总裁娄群伟表示,将利用集团办学优势,为五月花学校康定分校提供人力、物力、财力上的大力支持。该分校以“植根康定、辐射甘孜”为办学目标,力争成为甘孜藏区技工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的新标杆。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出席活动并强调康巴英才学校要珍惜机会、乘势而上、全面发展,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帮助更多适龄人群和贫困劳动力接受技工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