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2019-12-12 03:19:54
来源:
州司法局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推动我州法治政府建设,规范全州行政机关执法行为,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10月28日至12月10日,按照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统一部署,由州、县(市)司法局会同同级人大、检察院对全州医药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市场监管、安全生产、治安管理、道路交通、应急救灾、森林草原等重点领域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共督查113个州、县(市)级行政执法部门,召开座谈会59场,抽查卷宗295份,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0条。

此次监督检查工作采取自查和重点抽查相结合,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档案查阅的方式,对2018年以来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行为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谁执法谁普法”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结束后,州司法局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并梳理汇总并及时反馈相关执法部门,确保查找问题针对性、检查执法规范性、重点领域精准性,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规范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