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加强地灾防治 关注生命工程
2019-12-11 07:07:58
来源:
州国土资源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我州地质构造复杂,山高坡陡、地质环境十分脆弱,地质灾害点多面广,地质灾害高发、易发。面对严峻复杂的地质灾害防治形势,我州不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综合防灾能力体系建设不断完善,科技支撑引领能力快速提升。今年争取到第一批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资金约3647.32万元,实施工程治理3处,避险搬迁安置355户。全面启动白格滑坡地质灾害防治专项工程,安排实施了25处工程治理和16处排危除险项目。2019年度第二批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省级补助资金为3054万元,计划完成2县地质灾害隐患排查、180户避险搬迁安置、9出排危除险、5处工程治理、8处工程维护以及2020年度各县市地质灾害驻守督导费。今年全州累计发生地质灾害灾情133起,险情21起,成功预警预报地质灾害28起,紧急撤离6193人,避免1493人可能因灾伤亡,未造成人员伤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最大限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