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企业登记实现一个工作日
2019-12-13 07:34:36
来源:
州市场监管局
阅读数:
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六部门关于持续深化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通知》(川市监发〔2019〕67号),2019年底,在技术力量支撑下,在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前提下,全省实现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至3个工作日内。相关部门共同将企业登记、印章刻制、申领发票和社保登记4个环节压缩至3个环节,社保登记压缩到企业登记中,其中,企业登记在材料齐全,程序合法的情况下1个工作日完成。

12月6日雅砻江水电甘孜有限公司登记人员来到州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窗口,进行该公司设立登记申请。该局安排专人对该公司登记人员的实名认证、章程制作、股东决定等资料的完善进行了详尽指导,并及时对各类登记材料进行审核及电子录入,于当天下午成功对该公司完成了设立登记。登记人员对该局的办事效率、业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至此,州市场监管局顺利实现企业登记1个工作日完成的工作目标。

全州首例企业设立登记实行当日办证,是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首例也是经常化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开端,必将降低企业行政成本,降低市场主体准入门槛,极大释放市场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