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粤菜入甘”助力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有盐有味”
2019-12-02 05:58:4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开展“请进来”教学。依托大渡河流域的美食小镇、骑游小镇、红樱桃之乡和藏家渔村等,邀请知名酒店的总厨和烹饪大师等粤菜专家,面向贫困户、农家乐厨师和有创办农家乐意愿的农户以及有创业意愿的农户,开展4期“粤菜师傅”培训班,培训学员136人。

二是开展“送出去”培训。组织具有一定烹饪基础的学员等到广东参加中短期培训或全日制学制班学习,通过专业而严谨的教学,着力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高素质烹调应用型专门人才。

三是打造粤菜师傅交流研发平台。建立红樱桃系列特色粤菜研修点、“红色菜单”和“茶马古道菜单”研修工作站,作为厨艺技能培训、餐饮文化研究和创新特色菜式的研发交流平台,由授课师傅或培训机构给予长期的技术支持。

四是建立“粤菜师傅”永久性培训创业基地。整合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硬件和软件资源,投入资金50万元,建设理论和实践操作一体化培训基地,成为传播推广粤菜文化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