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2019年“三品一标”认证工作取得新突破
2019-12-06 06:43:50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绿色农业发展,充分发挥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下称“三品一标”)在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重要作用,积极贯彻我州“六大战略”现代农牧业发展思路,突出甘孜州生态、绿色、有机优势,打响“圣洁甘孜”区域品牌。今年,我州加大“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认证力度,主动服务涉农涉牧企业、合作社,认证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并为今后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已经有2家企业共8个产品取得证书,另有5家企业、8个产品完成检测、现场检查、资料上报工作,有望在今年内取得无公害证书,5家企业9个产品完成送样检测。绿色食品申报认证已经有3家企业、7个产品取得证书,有9家企业、35个产品完成资料上报、现场检查、抽检工作。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有康定苹果、石渠人参果、稻城藏香猪、稻城藏鸡、石渠黑枸杞、泸定仙桃6个产品,先后通过省上资料审核、专家品鉴会、抽样检测、挂网公示等申报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