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水利局2020年着力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
2020-01-17 05:32:31
来源:
州水利局
阅读数:
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深化河湖长制。着力发挥各级河(湖)长主体责任,编制中型及以上治理项目,计划实现“两江一河”及45条州管河流治理“全覆盖”;全面计划完成州管河流划定工作,持续开展河长巡河短信息提示制和月统季通报制度,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六大任务”和“四项行动”。

二是强化水土治理。向上加大工作汇报力度,取得对我州水保项目的支持和倾斜力度;向下按照水土保持补偿费的征收使用管理相关要求,做到应收尽收。同时集中整合农业、林业、国土等部门的项目和资金,加大甘孜州水土流失严重区域综合治理力度。

三是全力打击行业“四乱”。以行业“清四乱”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水政执法力度,将着力开展长江经济带水土保持执法、涉水领域乱点乱象和河道砂石资源管理“国进民退”工作,采取“问题台账+责任落实+整改销号”工作方式,坚持边查边改,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联合执法机制,重拳打击各类涉水违法行为,全力捍卫“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水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