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超前谋划工业投资和工业项目工作
2020-01-14 03:25:18
来源:
州经济信息化局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积极争取项目。2020年,全州共入库特色产业项目105个,总投资102.21亿元,其中产业化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类项目共计42个16.95亿元,产业技术研发及平台建设类项目14个2.1亿元,产业园区类项目17个4.3亿元,其他类项目32个78.86亿元。推荐项目23个,涉及总投资5.79亿元,力争争取资金3500万元以上。

二是加大项目实施。做实做优州内资源集约发展区,着力打造新都桥数据产业中心,重点抓好州内两河口电站、苏洼龙电站、巴塘电站、鑫源矿业深部开拓扩规工程、水电消纳示范区项目等能源、矿产项目的实施。加快推进“飞地园区”亚洲铝业年产300万平米环保铝模项目、融捷新能源电池总装项目、国民技术外延片项目、光大碳素二期年产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及特种石墨项目、亚洲铝业环保铝模项目等项目建设,为工业经济发展增强发展动力。

三是抓好要素保障。围绕园区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已供地工业项目的开工建设和已批工业用地项目供地,严格落实工业投资项目专项督查,狠抓项目建设攻坚,做好工业用地等要素保障,推动工业项目落地见效。全力储备一批项目、包装打造一批项目,促进项目上规模,扩数量,使项目高水平策划,大手笔引进,全方位储备,做到项目建设源源不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