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打好岁末年初森林草原防火“组合拳”
2020-01-19 07:44:45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监测预警。及时分析研判森林草原防火形势,发布高火险警报5次,并第一时间传达至乡镇、村组。开展人工增雪(雨)作业21次,有效缓解火险等级。

二是强化火源管控。全州364个森林草原防火检查站专人在岗、21861名生态护林(草)员到岗到位,加强入山检查和网格巡护,坚决把火种堵在山下林外。

三是强化重点监管。进一步排查登记全州2422个煨桑点,落实点位负责人,盯死看牢,同时“一对一”落实对痴、呆、傻、聋、哑“五类特殊人群”和未成年人的监管责任。

四是强化防火督查。建立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驻点督导工作机制,每月开展防火督查工作。目前,已开展2轮督查,排查处理各类隐患13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