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运管处采取紧急措施确保道路客运不中断
2020-02-21 08:04:24
来源:
州交通局
阅读数:
9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实行趟次跟车管理制度派出运输企业管理人员在州内康定至北路片区班线和南路片区班线随车实施监督管理,严格落实运行途中司乘人员和乘客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按照运行线路运行、严禁途中上下客、严格执行车辆通风措施,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措施 “四项措施”。

二是实行趟次签单制度。发放通行证,州疫情指挥部交通运输组为车辆统一编号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客运班车通行证》,州运管处负责具体落实实施。

三是实行趟次“疫情防控”责任书制。要求运营企业签订疫情防控趟次责任书,严格落实客运站源头管理,切实做好实名制售票、检票和乘客信息登记工作,确保乘客消息可追根溯源;

四是严格执行客座率控制制度。客车按照核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客座率,并将车厢后部两排座位作为途中留观区。运行途中遇发热等疑似病人,按运输途中处置流程及时处理,做好自身和乘客的防护工作,第一时间将疑似病人报告和移交到留验站(卡点)。

五是实行趟次 “客运车辆联网联控和主动安全智能防控” 全程监控,实施更加严格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管。要求运输企业和行业管理机构落实专人负责卫星定位系统监测,特别是对途经道孚县境内的车辆定期定时进行抽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