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抓实生活物资供应
2020-02-23 04:51:0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立调配机制。按照集中管理、统一调拨、平时服务、灾时应急、采储结合的原则,健全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根据市场实际情况,科学及时调整储备的品类、规模、结构,提升储备效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紧急状态下调得动、用得上、供得足。

二是兑现激励政策。持续推进农副产品平价商店建设,对参与生活物资保供的商贸流通企业按销售目录电价给予30%补贴,对经济周转困难企业缓缴3个月电费等措施

三是落实每日检测。实行各县(市)成品粮油盐库存、销售情况日报制度,及时督促补足库存。组成专班每日巡查超市、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等粮油盐等情况,密切关注粮油市场动态,加强市场监测预警。目前全州库存粮食3.59万吨,可保障全州常住人口3至4个月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