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及时启动农民工外出务工专班服务
2020-02-23 04:53:05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通过广播电视、人社微博微信、门户网站等载体,采取藏汉双语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国家有关政策,向所有返乡农民工及其家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宣传工作全覆盖。

二是及时启动“春风行动”。根据农民工外出就业需求适时启动专车行动,已收集837人拟外出务工人员信息,目前泸定、丹巴已组织专车5次,共89人,其中前往成都77人,康定12人。

三是全力开展健康服务。全州设置“申报健康证明”办理点332个(道孚县22个乡镇卫生院暂停开展服务),严格申报条件累计办理健康证明3418人(份),其中农民工97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