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人社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2020-02-13 10:04:12
来源:
州人社局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人社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与有关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合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积极做好返乡农民工摸底工作。加强对全州农民工摸底工作,了解返乡农民工的务工地点、回乡路径及近期身体情况,目前排查返乡农民工10480人。

二是配合开展好农民工健康服务工作。各地积极会同卫生健康部门有序组织开展藏历新年后外出务工人员健康服务工作,一律采取先预约、再安排、分流实施的办法,做到健康服务不拥堵、不集中、有秩序,累计服务农民工533人。

三是协调做好外出务工出行保障工作。迅速启动“春风行动”,主动协调州交通运输部门,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宣传针对农民工外出交通信息,提前做好运力调配准备,收集近期有外出务工意愿人员433人。

四是大力推行网上就业服务。通过广泛发布温馨提示,引导用人企业、求职者登录甘孜招聘网,广泛宣传广东等地的就业岗位信息,使农民工不出门就能了解到招工信息,在家通过电话网络就能应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