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多措并举推动国资国企复工复产
2020-02-24 09:57:34
来源:
国资委
阅读数:
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建立联系制度。落实领导联系企业制度一对一深入生产一线5场次,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7个,督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前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措施,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四个到位”“一企一策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强化政策支持。出台支持国有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硬核政策措施,对在康211户中小企业(个体户)减免房屋租金近267.7万元,免费提供仓库920㎡;出台11项融资担保措施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对疫情影响的在保客户,实行续保、续贷政策,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贷款担保费用降低50%

有序分类推进。组织能源供应、交通物流、生活必需品等领域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矿产开发、交通建设、机场运营、旅游服务、投资担保、基础设施食用盐供应保障“6+1”现代产业体系和社会事业民生保障加快复工复产。州捷源运输公司为州内18个县(市)安全运输成品油1220吨;里伍铜业公司2月底返岗作业人员达到90%,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州交投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预计一季度完成投资1亿元、下属10家子公司全面复工复产;康定机场集团在岗员工248人、运营航班112架次、进出旅客6436人次;盐业公司共组织配送食盐265吨,库存总量936.43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