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4个项目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励
2020-02-21 07:55:03
来源:
州科技局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州科技局按照省科技奖励办提名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推荐我州符合条件的项目参与评奖。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州农业科学研究所主研完成的《四川藏区优质高产青稞新品种选育及应用》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类三等奖州林业科学研究所参与的《岷江上游森林植被恢复与水源涵养功能提升关键技术与应用》获得科技进步奖类一等奖州农业科学研究所参与的《 马铃薯广适抗病品种选育与绿色增效技术创新》获得科技进步奖类二等奖贡嘎山海螺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州旅游产业促进中心参与的《贡嘎山海螺沟旅游自然资源的研究保护和利用》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类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