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抓实特殊场所安全监管
2020-03-30 08:27:2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防疫隔离场所。结合“春雷行动”推出“电梯液化气瓶特种设备专项整治”行动,拉网式排查参与防疫隔离18家酒店、30家治疗场所的电梯、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排查电梯109台、压力容器57台,发现安全隐患8处,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9份限期整改。

二是危化品单位。台账管理全州158家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组织发改、经信、公安联合执法排查安全隐患160项,整改完成150项,整改率93.75%,行政处罚3万元,停业整改1家,标准化建设经营单位40家,在线培训企业负责人、监管员317人。

三是特殊疗养机构。聚焦养老院、敬老院、福利院、收容院等特殊疗养居住场所,组织开展建筑安全、消防隐患、用水用电等方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发现一般隐患363处,落实整改主体和时限,全力确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