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驻成都办事处积极与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接
2020-03-26 03:15:33
来源:
州驻蓉办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州驻成都办事处积极拜访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面叙该服务中心为我州道孚县组织捐赠抗疫物资期间缔结的情谊,洽谈办事处就驻蓉招商引资工作与该服务中心的合作意向。通过交流探讨,双方确定了进一步合作事宜。一是持续聚焦道孚,双向推介。计划今年上半年,线上线下同频、州县两级同步,开展一次相关产业、资源和企业的推介会。二是切入甘孜教育,定向帮扶。计划今年全年,由县到乡再到村,由服务中心搭建平台、企业捐赠项目,开展2-3次相关教育资源、对口帮扶活动。三是关注旅游产业,后续对接。计划今年全年,适时由中心搭建平台,企业进州考察,加强涉旅企业专项对接相关旅游产业方面合作。

据悉,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4月,隶属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是成都市政府服务中小企业的第一窗口和门户,是市政府扶持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的主渠道。主要为企业在政策解读、资金服务、科技成果、人才服务和市场开拓等方面提供“一站式”公益服务平台。目前,年度服务覆盖成都企业2万家,其中紧密联系的企业1000家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