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深化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2020-03-31 03:31:42
来源: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优化顶层设计。坚持“一套机制规范运行”的改革要求,结合实际出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指导性文件13个,为各县(市)改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是强化实操培训。完成管理系统建设,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领域4次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累计培训人员达500余人次。

三是推进试点运行。选定康定市作为试点于20191216起对新立项的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正式上线审批,其他县从202011日起实行,严禁线下审批和审批事项“体外循环”,力争实现全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相关系统平台互联互通。

截至目前,审批管理系统显示全州共有项目数据13个,其中康定市2个、泸定县3个、九龙县4个,均为测试数据;州本级4个,其中2个为测试数据,均为三、四阶段办件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