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第四巡察组向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0-03-27 09:20:45
来源:
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7日,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四巡察组召开了巡察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会上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建国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委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州委巡察组组长杨明元代表州委巡察领导小组作了重要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言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黄建国指出:近年来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党委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企业合并重组与改革发展,较好的发挥了交通建设主力军作用。通过此次巡察,发现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洁建设6个方面存在的14个具体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建议:一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发挥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二要夯实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从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警示教育、风险防控的监管震慑作用。

杨明元强调: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主动认领问题,以敢于担当、即知即改的精神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注重整改程序,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李言明表示:州委第四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高度负责,深入实际,扎实细致,对集团的各项工作评价中肯,提意见客观公正,谈问题不遮不掩,促整改严肃认真,对全集团统筹工作布局、转变工作作风、不断高效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集团党委班子及全体员工完全认同,虚心接受批评和监督,一是主动认领抓整改,全面对照整改清单,主动认领反馈意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逐项分解整改落实;二是聚焦问题抓整改,深入分析原因,仔细查找症结,及时研究措施,切实制定方案;三是注重实效抓整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四是系统推进抓整改,注重统筹谋划,系统推进,以整改落实为动力,聚焦两大主业,扩大生产经营,彰显国企形象、捍卫国企尊严。

州国资委分管负责人,州纪委、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州交通和城建投资集团在康中层员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