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三管齐下”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结果应用
2020-03-31 03:32:38
来源:
州财政局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财政着力建立健全“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应用、结果应用有问责”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运行机制,逐步完善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和政策调整挂钩的机制、反馈与整改机制、结果公开机制。

一是管理结果与2020年预算安排挂钩。将新增项目事前评估结果与预算编制有机结合起来,根据绩效评价结果对相关项目2020年的预算进行了调整,调减率达30.35%。对绩效评价结果好,资金使用绩效高的单位,在2020年的预算中继续予以支持;对绩效评价结果较差,资金使用绩效较低的单位,则相应核减2020年的预算。

二是将管理结果报送人大。按照《甘孜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方案》要求,将2020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报州人代会审议,将财政重点绩效评价结果向州人大报告,接受人大监督。

三是将结果向社会公开。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将绩效评价报告、绩效目标等管理情况通过网站等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