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三项举措促进消费“热起来”
2020-03-25 03:05:22
来源:
州商务合作局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推进复工复商。进一步加强摸排调度,指导督促全州商贸流通企业开门营业,为消费回补和释放创造条件。截至24日,全州开业餐饮服务单位(含小餐饮)1842户,超市、商店(含小经营店)3084户;住宿行业366家,物流运输企业147家。其中: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复工166户,营业率69%;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复工17户,营业率100%

二是搭建消费平台。大力发展“展会经济”“假日经济”“赶集经济”,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的惠民促销活动,提升“甘孜造”商品和服务在省内市场的占有率和知名度,继续推动更大规模“甘孜造”产品走出去。加大对口帮扶合作,联动开展农商对接、产销推介、“以买代帮”、“以购代捐”等活动,鼓励我州名优特新商品企业发挥主体作用,多形式多途径构建省外营销网络。

三是培育消费热点链接消费业态。积极鼓励传统商贸流通企业创新服务模式,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支持传统商贸企业开网店、上直播,发展电商直播营销新场景,开辟新的销售渠道,促进模式业态创新,加速传统商贸转型升级。积极全州推进“全域统筹整体推进”电商进农村示范项目,健全完善农村销售网络,构建新型的农产品供应链条,畅通产销流通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