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稳妥实施环评审批“预审制”促进复工复产
2020-04-07 02:39:47
来源:
州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精准服务。制定《甘孜州重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预审工作规程》,按照“上门服务、网络(电话)跟踪、全程参与”的原则,梳理重点项目难点和堵点,立刻反馈可解决的事项,对发现存在较大问题的,及时协调报告并建立工作台账和调度清单,科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精简流程。择优建立预审审查专家库,梳理重点项目的类型和所在地,逐一细化项目环评责任人,对已开展预审工作的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推进受理即评估、评估与审查同步,依法精简过程审批。

三是精细管理。开展“三线一单”成果细化和落地应用工作,根据前期划定的综合环境管控单元,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截至目前,“预审制”受理重点项目5个,提前发现的相关问题正在协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