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开展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2020-04-02 03:12:41
来源:
州司法局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司法局联合州工商联、州律师协会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细化工作措施。组建法律服务队伍,采取“法律政策宣讲、指导企业依法经营、服务企业风险防范化解、助力企业稳产稳工稳岗、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五项举措,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提供精准法律帮扶。

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引导有需求的民营企业自愿通过“法治体检”获得法律支持和帮助,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引导、鼓励事务所以集体名义参与“法治体检”活动。

三是增强服务实效。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创新服务模式,主要采用远程办公、在线咨询等方式为企业提供网上服务,充分发挥企业法律顾问作用及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法律保护关口进一步前移,推动企业筑牢守法合规经营底线,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