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农行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消费扶贫
2020-05-18 09:06:4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搭建电商平台。2019 年,该行将甘孜州 22 家本土扶贫企业一县一品”特色农副产品上线到农行掌银扶贫商城,搭建“农银 e 管家平台+电商企业+农业合作社+贫困农户”新模式,累计实现销售 841 笔、金额 10.1 万元,成功帮助贫困县土特产走出了大山。其中,牵线州内外企业与甘孜县康巴拉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签订 7943 万元购销合同。

二是举办专题促销。受疫情影响,甘孜州部分扶贫企业的产品出现一定程度滞销、积压,该行立即与企业沟通协调,并主动争取上级行支持,在2020年一季度共开展了 3 场特场促销会,助力企业销售九龙花椒油 2000 瓶、藏香猪及牦牛肉 1810 件等农特产品,销售金额达 41.34 万元。

三是组织爱心认购。农行甘孜州分行积极组织“全员参与扶贫爱心购活动”,掀起了扶贫爱心购热潮。 2020 年全行工会及员工通过线上线下购买 52 个脱贫摘帽贫困县的蜂蜜、萝卜干等农特产品,金额达 13 万余元,缓解受疫情影响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等问题。充分发挥东西协作扶贫优势,牵线农行广东阳江分行认购 182 份、 364斤、 价值 3.64 万元羊肚菌爱心包,书写 “跨川粤千里献爱心,助山珍出山促脱贫”佳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