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圆满完成异地储备粮油库存数量和质量检查工作
2020-06-24 08:45:24
来源:
州发改委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7日-21日,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农发行联合组成工作组,按照 “逢企必到、逢仓必查、查必彻底”原则,对我州储存在丹棱、大邑、德阳、绵阳、广汉、崇州六地代储企业20个储粮(油)仓库的代储粮油进行检查。检查中,重点对代储粮油数量、质量、粮权确认、代储协议、质检报告、相关费用支付凭证等进行核查,并对各县代储粮油进行扦样,累计扦样28个,扦样品种为大米、面粉、挂面、小麦、稻谷。

此次检查,我州各县共有异地储备粮食12905吨。其中:大米2757吨、面粉1502吨、挂面116吨、小麦3848吨、稻谷4682吨。食用油299吨。异地储备粮油库存真实、数量准确、质量符合要求,粮权确认明晰,代储协议、相关款项支付凭证等资料齐备规范,仓储管理制度健全,仓间干净卫生,粮温变化正常,储备通风良好。7-8月,将逐步对部分县(市)储存在雅安名山、云南迪庆的粮油进行检查。

下一步,我州将因地制宜,合理布局本地和异地储备粮油数量、品种,结合实际统一制定异地储备方案,规范异地储备粮油管理,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