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四有”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2020-06-19 09:16:5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有饭可吃。临时调配大米1000斤、面粉300斤、菜油500斤、挂面500斤分线运往受灾乡(镇)、村组,保障基本生活需要。

二是有衣可穿。实时动态掌握物资需求,及时调配帐篷120顶、棉被300床。同时,协调阿坝州小金县对堰塞湖上游受困群众提供生活物资保障。

三是有安全住处。采取县城集中安置、投亲靠友、搭建帐篷等方式,择安全地点建安置点18个,搭建帐篷72顶安置群众1800余人。以投亲靠友方式分散安置5400余人。已疏散的群众1.4万余人在险情缓解后返家。

四是有医疗服务。集结省、州、县及邻县救援队伍28支310余人参与抢险救援,组织群众救援队伍140余人,救援车10台、皮划艇2艘、保障车15台、卫星电话20部。已成功救援14人,其中2名受伤人员在医院得到有效救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