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圣洁甘孜“云”端走进大湾区
2020-06-28 10:15:11
来源:
州商务合作局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6月24日,由州商务合作局主办的“圣洁甘孜走进大湾区”政企对话“云”招商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兴文在直播中向企业家们介绍甘孜优势资源及招商方向。州商务合作局、州农牧农村局、州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分别就特色资源优势及重点推介项目与企业开展互动交流,进行形式多样的现场推介、产品展示。

本次“云”招商对话邀请到2000余家企业参与在线互动收看,同时在线观看量超过2.3万人。直播现场还邀请到2家投资企业介绍在甘孜的落地项目投资现状、营商环境,政府部门与投资企业通过面对面、屏对屏对话,共同探讨了投资甘孜的机遇和前景。

下一步,州商务合作局还将陆续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招商活动,聚焦疫情形势下的投资促进,更精准深入介绍文旅结合、特色农牧、中藏医药、飞地园区等各类招商资源和项目,持续推进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对外开放工作,力促招商力度不减、项目落地不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