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移动第一时间启动丹巴泥石流通信抢险工作
2020-06-18 09:00:58
来源:
移动甘孜分公司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7日凌晨3点,丹巴县半扇门镇梅龙沟发生泥石流灾害。受泥石流影响,受灾区域共有31个移动基站断站,县城区域移动网络运行正常。接到灾情通知后,中国移动四川甘孜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一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丹巴县移动抢险小分队组成4个小组火速赶赴受灾现场,对受灾区域附近通信线路和基站情况进行紧急排查和重点盯防,逐一排查山体滑坡现场、沿线网络情况,并紧急提供2个卫星电话供丹巴县抢险应急指挥部抢险调度。

二是第一时间启动网络监控。甘孜移动立即召开抢险安排部署会,对丹巴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做出详细的分析和安排部署,并要求第一时间启动7* 24小时网络监控保障,为现场网络抢险维护人员提供精准的支撑。

三是第一时间支援抢险。甘孜移动派出通信抢险专业队伍,携带4台油机,40个24芯接头盒,8公里24芯应急光缆以及应急保障物资前往受灾区域支援丹巴县移动通信现场抢险保障。

四是第一时间衔接堰塞体上游网络覆盖。甘孜移动已第一时间协调阿坝移动,在堰塞湖上游区域通过紧急建设拉远基站的方式保障上游区域的通信畅通。

当前甘孜移动正全力开展通信抢险,截目前已累计出动通信抢险保障19人,抢险车辆5次,油机7台、应急通信车1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