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约谈推进会
2020-06-23 10:04:5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2日,全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约谈推进会议在康定召开。州政府党组成员冯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俊锋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清楚认识到,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具体体现。持续推进清欠工作,有效防止新增拖欠,更是帮助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冲击、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企业信心、稳定社会预期、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冯俊锋强调,各县(市)、州级各部门、州县(市)国有企业要充分认识清理拖欠民营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必须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紧紧抓住提升认识、落实责任、限期完成这个关键,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清理拖欠民营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务必按期完成500万元以下无分歧欠款清欠工作,并加快推进500万以上欠款清偿化解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县政府、州级相关部门、州属相关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