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三招”拉动建筑节能改革“主引擎”
2020-06-29 07:34:32
来源: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理念引导出新招。大力提倡绿色低碳的建筑节能理念,凡是设计单位或施工单位无法提供建筑节能设计专章或设计审查备案登记表的,一律不予审查或备案。严格民用建筑工程竣工后节能项目专项验收,凡不符合建筑节能标准的,坚决不予通过

二是项目推进用实招。稳步实施5县(市)6个城市集中供暖建设项目,其中,康定市、理塘县、稻城县3个项目正在开展招标、地勘、EPC挂网等前期工作,石渠县城市集中供暖工程二期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色达县城镇集中供暖(二期)工程完成供暖面积4.5万平方米,占总工程量的30%

三是远景规划放大招。新增道孚、炉霍等11个县(市)城市集中供暖项目,已纳入全州“十四五”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申报。探索借鉴云南香格里拉等先进经验,积极呼吁争取尽快出台甘孜州供暖补贴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