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提升软环境助推全域旅游创建
2020-07-31 02:53:4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开发“一部手机游甘孜”微信小程序上线运行,提升旅游便捷度。开发文旅从业人员数据动态发展模型,在全省率先完成16443名涉旅从业人员“全覆盖”持证上岗。

二是倡导文明旅游。以理塘县“格聂之眼”遭车队碾压、康定市“亚洲最大钙化滩”多次沦为漂移炫技场等反面警示案例,采用手机短信、宣传海报、温馨提示牌等方式常态开展普法宣传和文明行为教育,规范文明出游行为。

三是强化市场监管。定期发布文旅行业诚信建设“红黑榜”,加大文旅市场执法检查。上半年,出动执法检查5536人次,检查星级饭店、景区等经营场所2241家,有效处理投诉21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44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