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翁达国有林场积极融入地方生态文明建设
2020-07-09 03:41:44
来源:
州林业局
阅读数:
1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翁达国有林场以2020年4月9日州属林业企事业单位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引,积极融入到色达县安康社区绿化、甲学翁达庭院绿化、天保二期公益林建设、森林抚育等生态文明项目建设中去。

一是提前谋划,以求实效。根据色达县地处高海拔、高寒地区的气候条件和人工造林的技术要求,该场提前谋划,积极与色达县林草局技术人员进行沟通,明确了施工地点,制定了施工方案,落实了务工人员。

二是按章操作,确保质量。为确保项目达到预期效果,该场派驻生产现场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组织施工,要求施工人员按照营造林技术要求开展挖穴、栽植、浇水、修枝、施肥、管护等工作。

三是齐心协力,保障成效。在项目建设中,200多名当地农牧民群众和林业职工分工合作,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认真按照监理和现场技术人员的要求施工作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于7月10日前全面完成了乔、灌、花、草类的栽(种)植及网围栏、木栅栏、观景(管护)栈道和景观石的安装等工作。

四是助推脱贫,生态增收。该场融入地方生态建设,对助推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务工农牧民人均增收入5000.00元,为不断提升地方农牧民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