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广东省“以心为桥”助力我州商务高质量发展
2020-07-09 07:02:59
来源:
州商务合作局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心心相吸”抓招引。立足我州自然风光独特、自然资源丰富、民族文化特色和广东省市场需求大、产业链条优、经济发展好等互补互吸优势,联手建立招商引资共享机制。近年来,争取广东省招引推介经费1200万元,引进广东省企业200家50亿余元,签协26个901亿余元,举办知名企业进甘孜等系列活动100余场次、农特产品展销会10余场次,签约2000余万单。

二是“心心相映”强合作。坚持广东指导、我州实施、联手合作理念,建立多层次多领域的政企战略合作制度,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深化合作、开放共进。近年来,联手推动亚洲最大固体锂辉矿投产,合力打通甘孜州盛煌公司蔬菜直供粤港澳及海外渠道,牵手顺丰物流采取无人机运输甘孜松茸48小时送达全国300多个城市,帮助建立“圣洁甘孜”营销专柜5个。

三是“心心相通”助脱贫。坚持东西协作、脱贫攻坚、助力小康理念,找准共通点、打通共融点,合力推行“产品+文化+品牌+体验+网络”的运营模式,采取培育重点企业、会展现场销售、签订消费订单等方式拓宽消费扶贫渠道。近年来,实施扶贫产业项目41个,建农特基地5个,提供扶贫就业岗位4187个;广东省采购农特产品3.7亿元,带动贫困人口18440人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