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聚力繁荣文艺事业
2020-07-30 03:34:47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重点剧目领衔。深入挖掘丰富民族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打造《美人谷》《飞夺泸定桥》《康定情歌》《亚丁—藏地密码》《梦中的香巴拉》等大型精品剧目,实现优秀演出剧目‘走出去’,打出一张张“文化名片”。

二是群众创作开花。坚持群众主体定位,激发民间创作智慧,连续举办三届新人新作专场评选活动,创作曲艺、声乐、歌曲、舞蹈、诗歌、散文等文艺作品300余件,放活文艺创作“源头水”。

三是文艺下乡鼓劲。秉持优秀文化文艺“箭头向下”的思路,组建基层“乌兰牧骑”演出队,以“爱国、守法、感恩”“感恩奋进、扶智扶志”等主题,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实现“送文化”向“种文化”转变,开展送文化文艺下乡活动1427场(次),惠及群众36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