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司法局三举措提升法律服务“硬实力”优化营商“软环境”
2020-08-06 03:40:27
来源:
州司法局
阅读数:
6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持续推动公共法律服务触角在基层延伸,积极统筹律师、公证行业力量开展”“法治春风行”专项行动系列活动156场次,州本级指派法律援助律师26人次,受理解答来电咨询110件次,受援150余人次。

二是切实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努力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推行“不见面”法律服务实现“不断档”,以“线上办、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的创新模式,引导广大群众利用电话、网络,12348热线,各类APP等方式申办各项法律服务,服务群众100余人次。

三是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提供精准服务,聚焦复工复产、农民工讨薪维权等热点问题,共对我州36家企业法开展“法治体检”活动,通过劳务合同体检、薪资保障询问、规范涉企公证服务收费、开设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不断增强企业法治“免疫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