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力促招商项目“稳”落地
2020-08-11 07:29:33
来源:
州商务合作局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库包装论证。建立全州招商信息传递渠道,明确信息联络员和分管负责人,适时召开招商项目协调会议。建设“甘孜招商”手机端经济信息平台,每日发布国内、周边地区及州内招商动态信息,线上线下同步沟通招商引资信息。积极策划招商引资项目,按区域定位和产业规划对项目进行筛选、论证,在各大活动平台计划投资总额354.78亿元的101个新项目进行全面宣传、精准推介。

二是审慎开展拟签约项目审查工作。本着“审慎签约”原则,采用州、县(市)“分级负责、分级管理”的工作机制,依据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对拟签约招商引资协议进行合法性审查。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公职律师作用,在协议起草、招商引资谈判中听取法律意见建议,从源头上避免违法违约。相关行业部门根据职能职责核实行业是否准入,对项目技术和投资方经济实力、产品市场前景、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作出评价,形成综合性评估意见,通过会议评审后签订正式协议。

三是全力推动已签约项目落地落实。成立项目专项小组负责重大项目落地工作,提供“项目专员”全程代办服务,全力协助项目投资商完成报批手续并开工建设。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对合同履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继续执行《甘孜藏族自治州招商引资项目退出管理办法》,杜绝圈而不建、建而不产现象。切实做好签约引进项目开工、投产、运营等服务,积极促进招商引资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产。1至7月,全州实施招商项目数143个,实现到位资金103.85亿元,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的69.23%;其中国内省外到位资金67.83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99.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