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暑期旅游市场复苏强劲
2020-09-09 03:20:49
来源:
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大力开展宣传营销活动。以“圣洁甘孜·驾享新玩法”为主题,在成都、重庆召开专场推介会,向广大成渝双城市民重点推介了“丝路甘孜·康藏秘境”康北旅游新地标、州建州70周年等重大节庆活动。系列活动被60余家媒体采访报道,关注和阅读量突破5000万人次;并通过线上、线下广告投放相结合的方式,对成渝两地进行了全方位广告覆盖。

二是丰富夏季旅游产品供给。面向成渝主要客源市场,推出了“五条劲凉旅游新线路”;推出了康定市木雅圣地景区“上帝视角·飞跃贡嘎”低空环游项目“四大特色旅游新产品”预告了即将开园的巴塘措普沟和亚拉雪山两大景区特色旅游产品。

三是推出系列优惠政策。海螺沟、稻城亚丁、木格措、泸定桥等八家收费景区纷纷推出针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收门票、其他游客给予打折的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