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加大政府投资审计力度提升投资使用效益
2020-09-11 09:48:26
来源:
州审计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科学规划审计。紧扣重大交通、水利、灾后恢复重建等民生工程项目建设,采取跟踪审计、竣工决算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和审计复核等方式,科学确定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年度审计规划。

二是统筹联合审计。统筹加强国家审计和社会审计的融合,均衡搭配州、县审计机关专业人员,对审计程序、造价审核等全过程监督,着力揭示参建单位履职不到位、资产闲置浪费、项目建设不规范以及虚报工程量、多计工程价款等问题,着力推动向全面投资审计转变。

三是发挥监督成效。截至目前,州、县审计机关共开展重点项目结(决)算审计17个、跟踪审计18个、审计复核17个,发出审计建议函6期,为国家节约建设资金4030.9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